白瓷青梅酒

原创bg男生子文
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

(bg男生子)【滋蔓匝清池】41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赵亦理逃也似的拉着我出来了,我急忙问他,“刚才那个就是调查科的....”


我话还没说完,他抬手捂住了我的嘴,在我耳边低语,“你先回家。”


他把我往外推了一下,我有些担忧,脚步慢吞吞的一步三回头,他却朝我的方向招了招手示意我快走。


我脚步加快了,直到身影彻底消失在了门口,赵亦理才叹了口气,转头进了楼。


我在家中心乱如麻,心中牵挂着他的安危。


方才那个方科长,看上去可不像什么好人。


晚上赵亦理回来了,面色颇为憔悴,他像往常一样把我揽在怀里,他在叹气。


“你没事吧....”


他缓缓摇了摇头,转身去了卧室。


我觉得他今天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样。


平日他回家都会抱抱我,让我摸摸他圆滚滚的大肚子,问我一天做了些什么,可是今天没有,他一言不发。


是不是我下午去保密处找他给他添麻烦了....


我踌躇着想给他认个错,刚走进卧室却看见他蜷缩在床上拢着硕大的胎腹,一副痛苦的模样。


“赵亦理,你怎么了,肚子难受吗?”


我把手放在他的腹顶,里面的孩子在激烈的活动,惹的他的肚皮一缩一缩的,像要裂开了似的。


他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虚弱的气音,嗓音有些嘶哑,“我...我不知道....呃——它动的厉害....”


“我去给你找药,你忍一会儿啊....”


“别去了——”他拉着被角艰难的靠着床坐起来,大肚子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的,他仰着头吐息了几口,“可能是孩子快出生了....没关系的....我缓一会儿就好....”


赵亦理没有说的是,他已经连续痛了好几天,私下去医院看过,医生说有早产风险,希望他尽早住院以免发生意外。


可是他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住院。


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他得尽快把顾蔓蔓送走。


至于肚子里这个孩子....没办法了。


他已经尽量在保护它了,可是时局如此,它注定无法平安出生。


赵亦理看着我的脸,声音有些发颤,“蔓蔓,你,摸摸孩子罢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整版指路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    每天更新


更多文章也连载在爱发电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