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瓷青梅酒

原创bg男生子文
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

(bg男生子)【滋蔓匝清池】42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次日早上,赵亦理破天荒的给我做了顿早饭。

我看着一桌子五花八门的菜有些咋舌,疑惑的落座,“今天是什么日子,你怎么弄了这么多菜?”


他挺着高耸的胎腹从厨房出来,身上的围裙都被肚子顶的凸起来一块。


他把一盘菜放在桌面上,用手指缓按着腹侧,“不是什么日子,你平日照顾我辛苦了,我想着给你做顿饭.....就是不知道你爱吃什么,随便做了一些。”


我鼻尖一酸,感动的有些说不出话。


他怎么这么好啊。


我拿起筷子夹了一口菜,没想到赵亦理做的,比我做的好吃多了。


想起来我那蹩脚的厨艺还有些惭愧。


我仰起头冲他勾起一个明媚的笑容,“好吃——”


他放松下来,似乎是怕我不喜欢似的,随即又扶着后腰慢吞吞的上厨房端来一杯热牛奶,由于肚子太大了顶着桌子,他只能偏着身子僵硬的把牛奶放在我面前。


我拿起牛奶喝了一大口,甜死了。


甜的没有奶味了,他这是放了多少糖啊。


但是看他紧张的神色,我还是很给面子的一饮而尽。


他见我喝了牛奶,眉头却不动声色的拧了两下,眼中闪烁着复杂的情绪。


吃过饭后我照常给他理好衣服,把他送在门口,他慢吞吞的出了门,眉目深深的凝视我。


“蔓蔓,在家好好的。”


他踌躇了一下,似是有些艰难的开口,“抱抱我好吗?”


我怔愣了一下,还是伸出双臂来抱住他,靠在他身上好笑道,“你现在怎么这么腻歪啊,上个班也让人抱。”


他听着嘴角扬了起来,眼睛里却落下一滴无声的泪,在我肩头柔声道,“因为我没出息呗。”


我心里像化了一摊糖水一般甜丝丝的,暗叹这男人是越来越粘人了。


他拍了拍我的背,转过去没再看我,“走了...”


我目送他消失在巷子尽头,才回了屋。


也不知是不是昨天睡的有些晚,方才吃过早饭就感觉脑子昏昏沉沉的,强打着精神把赵亦理送出门,回到卧室实在撑不住了,倒头睡了过去。


这一觉不知道睡了多久,我的头难受的要炸了。


感觉眼皮沉沉的,想睁但是睁不开,在身心激烈的斗争一番后,我可算是醒来了。


可是看着身下陌生的床和周围陌生的一切,我却傻眼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整版指路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


全文已完结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