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瓷青梅酒

原创bg男生子文
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

(bg男生子)【滋蔓匝清池】4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威胁道,“请你,带我去见赵亦理,否则我就开枪了。”


她神色有些紧张,还是缓缓道,“蔓蔓,我不吃你这一套的。”
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开枪——”我把枪口使劲在头上顶了顶。


她走近我,拿着那条手帕在我眼前挥舞,“你别冲动,一切都好商量....”


“带我去见他吧,算我求你。”我的眼泪顺着脸颊快速的滑落下来,摆出一副及其诚恳的姿态,颤声道,“如果今天他出事,你也没机会把我送出北平了。”


“我会跟他一起死。”


周如兰眉头紧锁,良久,她轻轻开口,“不是我不帮你,只是现在的保密处,你就算进得去,也未必能见到他。”


“没关系的,让我试一试吧。”


“我想见他。”


周如兰松了口,我感激涕零的对她道谢,她引着我下楼,派了一辆车送我。


“那里很凶险,我就不陪你过去了,如果你能进到楼里,想办法找一个叫闫方正的人,他是亦理的老师,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
我点了点头,朝她深深鞠了一躬,“多谢你。”


她眼中似乎有水汽弥漫,捂着脸进了屋子。


昨天送别了自己曾经的丈夫,今天又要送别他的妻子。


她只盼着他们两个有命活着从那地方出来。


我坐在车里,脚下的道路颠簸不已,我的心也跟着颤动起来。


不知道赵亦理现在怎么样了。


我对接下来会面对的情况虽然一无所知,可是我总得去见他。


来到保密处,这里一反常态,连大门都没有人把守。


冷风呼呼的吹着,裹挟着几片落叶在空中飞舞,更添了几分凉薄氛围。


我壮着胆子踏上台阶,缓步走到大厅里,高跟鞋落到地上发出的碰撞声,轻飘飘的回荡在貌似空旷的楼里。


“赵亦理?”


回声很大,把我吓了一跳,我又试探的叫了几遍他的名字,忽然一颗子弹擦过我的小腿,落在我身后的墙壁上发出巨大的枪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整版指路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    全文已完结


更多文章爱发电可看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