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瓷青梅酒

原创bg男生子文
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

(bg男生子)【滋蔓匝清池】46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圆鼓的肚腹已经下坠的很厉害了,他不由自主的分开了双腿,做出临.产的姿势。


肚子一起一伏的,赵亦理疼得仰头拧眉,汗水打湿了他的鬓角和胸膛的衣服,他无措的抓住了我的手,颤声道,“孩子....呃——要出来了....”


我轻轻抚着他的肩膀,努力发出平静的声音,“我知道,我在这里呢,你别害怕....”


他紧紧抿着苍白的薄唇,痛苦的抬起臀/部,那高高的胎腹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摇晃起来。


“呃——嗬嗬.....啊嗯.....疼.....”


“唔嗯.....啊——”


他紧闭双目,脸色憋的涨/红,半晌卸下力,深深的吐了一口浊气,那肚皮也疲软下来,随即神色痛苦的倚在我身上。


我好害怕,我觉得他就快要(厮)掉了。


我抱着他湿漉漉的脑袋,手上有些发抖,“没关系的,不着急不着急....”


他用惨白的手指抓紧我的手臂,语气近乎绝望,“呃....我...我好疼......”


我看着他脆弱的样子心痛的难以复加,我知道他疼得厉害,方才在楼下(颇)了水,一路过来震荡冲撞,他能撑到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
外面的枪声连绵不绝,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房间就会被突破,闫方正虽然出去应付了,可他的人手也远远不够。


我小心翼翼的擦了把赵亦理脸上的汗,他疼得脸色苍白,我柔声鼓励他,“你再坚持一下,闫司令在外面保护我们呢,你安心生产好不好?”


他在我怀中气息微弱的点了下头,复又撑着身子艰难的挺立着,嗓音有些沙哑,“你答应我,一会儿你带着孩子走.....”


“我不走....”


他气的闷哼了一声,痛苦的捂着肚子,“你....呃...没必要为了我,把命留在这儿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整版指路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       全文已完结

更多文章爱发电提前看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